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1:30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全系售价曝光:顶配卖4698元

今日下午,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将正式发布,真我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此前表示,大探旅行箱是难以超越的颜值天花板。直到我看到了大探2的设计”。也就是说,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将成为全新颜值天花板。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前夕,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 曝光了疑似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的售价,从图片来看似乎是发布会现场PPT,新机提供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三款配置,售价分别为3998元、4298元、4698元。

据悉,徐起曾转发了一条微博,内容写到,已发布三款骁龙8+旗舰,都是3999元起”。

颜值天花板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全系售价曝光:顶配卖4698元

那么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的售价是否会和曝光的价格一致?3998元起会是烟雾弹吗?价格会不会更低?发布会上见分晓。

核心配置上,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采用6.7英寸中置挖孔柔性直屏,屏占比达94.2%,支持120Hz高刷新率、DC调光、1.6万级无极调光、全局暗色模式,后置5000万AI三摄。

另外,真我GT2大师探索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100W快速秒充,25分钟即可充至100%,机身重量仅195克,官方称,这可能是目前行业最轻薄的百瓦秒充大电池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