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1:28

罗永浩谈收购苹果路径:等苹果衰落我们崛起才考虑收购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日前,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中谈到收购苹果的路径。他表示,这个公司市值已一万亿美元了,大概率是我们把下一代平台做好做成,他们日渐衰落,我们日渐崛起,到了一个形势逆转的转折点,这时候才考虑收购。

罗永浩直言:“有一些人商业方面缺乏常识,认为我们想拿着一个估值10亿的公司,去收购人家市值一万亿美元的公司,这个是完全没有创过业,建议创一次业就知道怎么收购了”。

合作,合并,并购,收购,创业

此外,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谈及苹果AR时还表示,自己并不看好苹果做AR眼镜,因为平台革命的时候,新世界的霸主永远不是之前旧世界的霸主。

对于罗永浩的豪言壮语,网友认为有点异想天开了,虽然老罗直播成功了,但想要收购苹果这事还没谱。

此前,罗永浩还官宣了自己新公司的名字叫“Thin Red Line”,而且已经开始准备招聘产品经理和设计师,工作地点在北京。罗永浩还在当晚的直播中表示,AR是下一代计算平台,此次创业的目标就是希望在未来的AR时代,做出一个像苹果在2007年打造出的“iPhone+iOS”一样的东西,成为下一个时代的苹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