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0:45

魅族19快充方案曝光:百瓦大电池 双电芯闪充

7月4日,湖北星纪时代与魅族在杭州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完成签约后,星纪时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

据悉,此次双方签约后,魅族科技依然会作为独立品牌继续运营。而黄章则会作为产品战略顾问继续为公司贡献力量。

而魅友最关心的魅族19系列也有了新消息,魅族科技CEO黄志潘在会上透露,魅族19将延迟至2023年第一季度发布。

魅族19快充方案曝光:百瓦大电池 双电芯闪充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透露,魅族19新机将会采用百瓦大电池MTW多极耳双电荷泵双电芯的闪充方案

目前友商的百瓦基本普及,魅族使用百瓦快充将会增加新机的竞争力,打造符合大众口味新产品。

此前,魅族还推出魅族19主理人计划”,并且放出魅族19了几个续航方案,让粉丝进行投票。

1、5000毫安电池+65W快充,大约42分钟左右完全充满,机型可以做到大屏轻薄兼顾;

2、5200毫安电池+80W快充,大约38分钟左右完全充满,厚度可能达到8.5mm左右;

3、5000毫安电池+100W快充,大约25分钟左右充满,机型相对厚重,售价会相应上升较多。

投票截止后,方案2票数最多,该方案在电池续航与快充方面都比较均衡。

此外,有消息称魅族19可能将会搭载高通将于11月发布的旗舰芯片SM8550(暂定名骁龙8 Gen2),如果真是这样,新机性能算是稳了。

从魅友的期待来看,呼声比较高的还有直屏,不少网友十分厌恶对曲屏手机进行贴膜,并且反馈称存在误触的情况。相信有了吉利的加持,魅族19系列会做的更好,不辜负魅友们的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充时代,认识超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