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7-12 10:27

刘畊宏谈热度下降;推特称与马斯克的协议未终止;乐视官方确认还有400多人

乐视回应没有996和内卷 乐视官方给出正式回应:首先,乐视确实没有996,而且以后也不会有;其次,乐视员工“无内卷”过于绝对了,毕竟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另外,公司近五年确实从未拖欠过员工工资和社保。

苹果汽车可能没有方向盘刹车The Information一篇报告称,苹果汽车将有四个面对面的座位,在宽敞的内部空间中,乘客可以互相交谈,因为它将没有方向盘或刹车踏板,同时还有一个类似于大众甲壳虫车顶的弧形车顶。

尼康将停止开发单反相机 尼康将停止开发单反相机,未来将专注于无反相机的开发。不过,尼康将继续生产和销售现有的单反相机型号。

腾讯金融消保委调整 整后的腾讯金融消保委领导小组的主任委员为腾讯总裁刘炽平和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郭凯天(领导腾讯政府关系与企业社会责任相关团队)。

小米应用商店宣布停止清理类应用收录 小米称 清理类应用为“频繁恶意弹窗”、“侵害用户隐私”等用户投诉的高发区,小米应用商店将从即日起停止清理类应用收录,并从2022年7月12日起逐步推进下架等处理措施。

钟薛高创始人称已开发新雪糕生产线 钟薛高创始人林盛表示,2021年协同南京浦园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共同开发了新一代雪糕生产线,对比之前的产线,在相同能耗的情况下,提升约30%的产能,同时实现废料减排约120吨一年,污水减排约17吨一年。

新东方辞退拒调岗员工被判赔38万 文书显示,新东方以葛某不服从公司因生产经营需要做出的岗位调整安排,未到新岗位报到为由解除劳动合同,葛某认为调岗不具备合理性,要求新东方支付年底双薪和解约赔偿金。一审法院裁定,新东方迅程公司支付葛某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38.25万元。

宝马推出付费订阅座椅加热服务 以座椅加热订阅为例,车主需要每年支付约1180元人民币或一次性支付约2724元人民币永久使用。此外#宝马推出付费订阅方向盘加热服务#、CarPlay、安全辅助驾驶、自动增亮或减弱的高光辅助大灯等都要付费。

微软宣布全球裁员不到1% 据报道,微软公司今日宣布,将在全球裁员不到1%,涉及咨询、客户和合作伙伴解决方案在内的多个部门。

苹果上新三款爱马仕AirTag保护套 其中AirTag Hermès 行李牌 - Noir 黑色,官方定价3299元。另一款为AirTag Hermès钥匙扣全新配色-Béton 泥灰色,售价为2599元。另一款则为AirTag Hermès包饰-Rose Sakura樱粉色,售价2199元。

比亚迪回应巴菲特减持比亚迪证券事务部回应称,巴菲特持股目前没有变动,如果涉及到股份变动,一定会披露。

iOS16公测版发布 iPhone8及之后上市的机型可进行体验。其中备受期待自定义锁屏来了,锁定屏幕上的小组件让用户能够速览所需信息,如即将开始的日历日程、天气、电池电量、闹钟、时区以及活动圆环的进度等更多内容。

OPPO部分产品将暂停在德销售日前,德国曼海姆地区法院裁定OPPO侵犯诺基亚专利,授予了诺基亚对OPPO的停止令,这意味着OPPO和一加设备或将在德国被禁售。

抖音启动暑期未成年人保护专项治理 抖音官方宣布启动“2022年暑期未成年人保护专项治理”,将重点治理可能对未成年人造成不良导向的内容,进一步严防未成年人直播、充值、打赏消费和提现。同时将优化青少年模式。

推特称与马斯克的协议未终止周一盘后推特表示,与马斯克的协议未终止,银行债务承诺书和股权承诺书仍有效。推特未违反其在协议下的任何义务,将继续根据协议提供马斯克合理要求的信息,并努力采取所有必要的措施来完成交易。

小米12Pro天玑版开售 小米12Pro 天玑版于7月4日发布,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9000+ 处理器,售价3999元起,于今日上午10:00正式开售。其中8GB +128GB 版本售价3999元;12GB +256GB 版本售价4499元。

抖音本地生活上半年GMV约220亿元 其中一季度GMV超过了100亿元,二季度在110-120亿元之间。具体到单月,上半年整体呈增长趋势,5月份单月GMV约为45亿元。但到6月份,GMV有所下滑。

WPS文件被封当事人回应“ 米兔只想赚钱”表示,该事件发生在5月份,自己的文稿当时确实被WPS无端封锁,无法打开使用。在与WPS进行沟通的过程中,WPS方曾承认是审核系统误判了敏感词。

刘畊宏谈热度下降 刘畊宏称“对于热度,每个人有不同的认知。现在每次直播还是有将近百万人同时在线,已经算是个奇迹。在他看来,曾经达到的400万人同时在线是不可能达到的巅峰

罗永浩谈如何收购苹果 他表示,这个公司市值已一万亿美元了,大概率是我们把下一代平台做好做成,他们日渐衰落,我们日渐崛起,到了一个形势逆转的转折点,这时候才考虑收购。

全球PC出货量持续下降本季度预计全球PC出货量为7200万台,低于去年同期的8240万台,下降了12.6%。Gartner表示,这是全球PC市场九年来出现的最大跌幅。

乐视官方确认还有400多人近期,有博主称乐视居然还剩下400多人,老员工称公司没有内卷和996,没拖欠过留下来的员工的工资,也没停过社保。对此,乐视官方回应称,对,我们还有400多人。

谭乔回应电视台“未索赔千万”声明《谭谈交通》节目主持人谭乔称,已经将视频激励收益以及直播礼物做了妥善的处理。自己从来没有主观想通过自己在视频中的原创内容,进行变现并牟利。

极氪001免费升级8155芯片 极氪汽车宣布为001用户0元升级8155芯片。针对已交付用户,将于8月1日在极氪App开启预约。

马斯克买推特股票已亏2亿美元 据悉,从1月到4月,马斯克花费26.4亿美元,共买入7300万股推特股票,平均买入成本为每股36美元。而在本周一,推特股价暴跌了9.5%,收盘价仅为33.5美元。

首款自校准可编程光子芯片面世 澳大利亚科学家领导的一个国际团队研制出首款自校准光子芯片,其能“变身”数据高速公路上的桥梁,改变当前光学芯片之间的连接状况,提升数据传输的速度,有望促进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汽车等领域的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