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7-12 08:48

在腌制肉类的时候加一些柠檬汁会有什么妙用 7月12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7月1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生活小妙招的,问题是“在腌制肉类的时候,加一些柠檬汁,会有什么妙用?”这个自然是让肉会更嫩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在腌制肉类的时候加一些柠檬汁会有什么妙用 7月12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在腌制肉类的时候,加一些柠檬汁,会有什么妙用?

A、让肉更嫩

B、去除酸味

正确答案:让肉更嫩

腌肉是用食盐腌制的,又叫渍肉、盐肉、咸肉;其产品特点:外观清洁,刀工整齐,肌肉坚实,表面无粘液,切面的色泽鲜红,肥膘稍有黄色。具有咸肉固有的风味。

腌制肉类时加柠檬汁可让肉更嫩,其原理是因为柠檬中的酸性物质可以分解肉类纤维,使肉口感更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