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08:45

金士顿推出DataTraveler Max系列高性能USB 3.2 Gen 2闪存盘

全球存储解决方案领导者之一的金士顿,刚刚发布了 Type-A 和 Type-C 接口的 DataTraveler Max 系列高性能闪存盘新品。其特点是采用了 USB 3.2 Gen 2 方案,具有高达 1000 MB/s 的读取、以及 900 MB/s 的写入速度。此外该系列闪存盘采用了带横纹的伸缩头设计,能够在收纳时更好地保护 USB 接头。

DT Max 系列闪存盘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了便携性和便利性,黑 / 红外壳可一眼分辨其接口,并带有挂绳孔和 LED 状态指示灯。高达 256GB / 512GB / 1TB 的存储容量,能够高速传输和存储大型数字文件,比如照片、4K / 8K 视频、音乐等,且提供了五年质保和免费技术支持。大小方面,USB-C 款为 82.17×22×9.02 毫米、USB-A 款为 91.17×22×9.02 毫米,重量分别为 12 / 14 克。工作温度 0-60℃,储藏温度 -20 到 +85℃ 。

兼容性方面,DT Max 系列闪存盘能够在 Windows 8.1 / 10 / 11、macOS 10.14+、Linux 2.6+、以及 Chrome OS 设备上轻松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