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08:30

讽刺性推文导致数千人认为Twitter因收购失败而封禁马斯克的账户

据Techspot报道,自从埃隆·马斯克提出收购Twitter以来,一直不乏戏剧性。马斯克想退出交易的最新消息使整个事情受到质疑,但也为一个相当有趣的恶作剧创造了条件,这个恶作剧已经传播开来。

C1P1@S@{AL2KM3IOWYU)@%7.png

上周六,讽刺作家High Yield Harry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个模因,内容是:“埃隆·马斯克:我将终止收购Twitter的交易。”后面是一张截图,显示马斯克的账户已被封禁。他还添加了一个指向@elonmusk账户的链接,确实显示该账户已被封禁。

当然,任何关注马斯克的人都知道他的账户从未被封禁,而且模因中的账户巧妙地利用了Twitter字体的优势,将埃隆(Elon)的小写L换成了大写i,因此,@elonmusk(真)和@eIonmusk(假)即使在TechSpot的Arial字体中看起来也一样。

当毫无戒心的受害者转发这个模因时,这个恶作剧就传开了,说Twitter出于对马斯克退出交易的怨恨而封禁他的账户。截至目前,该帖子的转发量超过1.8万次,并收到超过13.6万个赞。

Twitter证实,该推文链接的账户不是埃隆·马斯克的官方Twitter,而是一个因冒名顶替而被封禁的旧账户。正如人们所猜测的那样,一些人试图让Twitter将High Yield Harry发布的内容标记为错误信息,但Twitter拒绝采取行动,表示它不会将讽刺或模仿的推文标记为错误信息。它也不禁止链接或提及冒名账户的帖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