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08:15

微软将推EdgeOS对标ChromeOS?图虽然是假的 但真的有可能到来

由于经常分享即将推出的 Windows 功能以及发布一些有趣的 Windows 内容,FireCube 在 Twitter 上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近日,他的一条推文再次引起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和讨论,那就是基于 Windows 11 的 Edge OS 系统截图。

需要注意的是,这张截图是 PS 修改而成,并非是微软要推出轻量级操作系统要和 Google Chrome OS 打擂台。在 Twitter 帖子中,FireCube 为其添加了一些描述,称“泄漏的微软重塑 Windows 11 计划,将会切换到全新基于网页的技术驱动shell”,并附有以下图片:

1657573180_edgeos_fake_funny_image_(source-_firecube_twitter).jpg

屏幕截图乍一看有模有样,是一个编辑版本的 Winver 窗口。但在细节方面有很多错误,首先是第一行末尾的错误,而且内部版本号也没有正确排列。

虽然这只是为了开玩笑,但微软最近与其 Edge 网络浏览器功能集相关的行动确实让“EdgeOS”变得非常可信。这是因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家 Redmond 巨头一直在向 Edge 添加大量额外的、可能是不必要的功能,使其本身成为一个迷你操作系统。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添加了一个完整的侧边栏,其中包含一个计算器、单位转换器以及照片应用程序,甚至还有指向整个办公套件和 Outlook 日历的链接。而且它现在也是一款游戏浏览器,据微软称它是“最好的”。以后也可能会添加更多此类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