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08:00

小米12S Pro对手来了 联想高管暗示moto X30 Pro今天官宣

今天,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暗示,今天下午会官宣新品。

根据这几天陈劲发布的微博内容,陈劲要宣布的新品应该是moto X30 Pro,该机主打影像。

此前陈劲在微博就暗示,moto X30 Pro对标的是小米12S和小米12S Pro,前者同样配备了超大底主摄。

小米12S Pro对手来了 高管暗示moto X30 Pro今天官宣

与小米12S、12S Pro配备的1/1.28英寸超大底不同,moto X30 Pro采用了1/1.22英寸超级大底,陈劲称这次摩托罗拉给到大家moto的影像表现巅峰。

据爆料,moto X30 Pro使用的是三星HP1主摄,像素数量达到了2亿级别,单位像素面积为0.64m,支持ChameleonCell像素合成。

在暗光环境下,三星2亿像素可以合成1.28m大像素,生成5000万像素样张,或者合成2.56m大像素,生成1250万像素样张,影像表现值得期待。

此外,moto X30 Pro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采用FHD+ OLED全面屏,新品将在本月正式发布。

小米12S Pro对手来了 高管暗示moto X30 Pro今天官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