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07:15

推特律师回击马斯克:终止收购协议要求“无效、错误”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推特公司律师在写给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律师的一封信中称,马斯克终止440亿美元收购协议的要求是“无效和错误的”。这是该社交网络公司为起诉马斯克采取的预备性步骤。

根据推特在7月10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信件副本,来自律师事务所Wachtell, Lipton, Rosen Katz的威廉萨维特(William Savitt)致信马斯克在世达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称,退出交易是在“拒绝履行协议义务”。

“推特没有违反协议规定的任何义务,没有、也不太可能遭受重大不利影响,”萨维特表示,“推特保留所有合约性、法律和其他权利,包括具体执行马斯克一方所承担协议义务的权利。”

收购协议明确规定,有关该交易的任何法律纠纷都必须在特拉华州审理。截至周一收盘,双方都没有就这笔摇摇欲坠的交易提起诉讼。(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