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23:15

苹果iPhone 14要来了 富士康重金招人;内推奖金5280元

距离9月份iPhone 14系列手机发布没多少时间了,苹果现在的重点是新机量产,据悉今年出货量目标约为9000万部,承担组装生产的富士康已经开始大量招工了,深圳富士康的内推奖金高达5280元。

据中国证券报消息,记者从深圳招聘中介人士处获悉,为满足iPhone14的组装工作,深圳观澜富士康开始招工,预计8月为招工高峰期。

富士康方面对记者表示,不评论客户及产品相关信息。

此外,记者了解到,深圳富士康iDPBG事业群正在火热招聘,目前内部推荐奖金为每人5280元,其中推荐人可领1200元,被推荐人可领4080元;而6月底该项奖金为每人3480元

资料显示,iDPBG事业群是富士康旗下负责苹果iPhone组装的业务部门。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同样用奖励吸引人员加入。

6月份,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已在招聘见习生,招聘奖金为每人6000元。

苹果今年将发布的新机 iPhone 14 系列将有四款机型发布,分别是 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其中Pro系列不仅会用上最新的A16处理器,同时镜头大升级,采用一颗4800万像素的主摄,加上两颗1200万像素的镜头组成三摄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