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22:30

iPhone和Mac推动苹果6月季度业绩与华尔街预测一致

投资银行Cowen表示,尽管面临宏观挑战,但由于iPhone和Mac的健康需求,苹果可能会在6月份公布符合目前华尔街预测的季度报告。在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Cowen首席分析师Krish Sankar对即将于7月28日发布的苹果财报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尽管有供应限制和宏观经济问题,他说苹果"仍然是一个防御性的选择"。

健康的iPhone和Mac需求将推动该公司在本季度的表现。鉴于供应限制的改善和COVID-19防疫封控,Sankar还修改了他的预测,提高了6月季度的iPhone出货量。

该分析师预计,苹果公司6月份季度的收入为82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14美元。

依照Cowen方面的观察,iPhone的产量目前跟踪在4600万台左右,高于之前预测的4300万台。Mac和iPad的出货量可能会逐季下降,但Sankar表示,Mac在今年上半年可能获得了市场份额。

由于季初的封禁措施,桑卡尔认为,苹果6月季的服务收入将减速至同比10%。他仍然认为,第四季度服务业务将增长13%,这取决于与中国市场和东欧地区复苏有关的因素。

展望未来,Sankar对潜在的预测提出了一个混合的观点。

"鉴于对经济衰退的担忧越来越大,我们降低了CY23年iPhone的销售预测,因为对高端设备的需求可能会放缓。然而,宏观经济放缓也可能影响其他硬件和服务产品,"他说。例如,如果硬件产品出货量下降10%,将有-7%的收入影响和12%的每股收益(EPS)影响。如果出货量下降20%,这另外两个数字将分别为14%和22%。

Sankar维持他的12个月苹果目标价为200美元,这是基于各部分的总和估值,对苹果的核心硬件业务采用22倍的盈利倍数,对服务部门采用39倍的盈利倍数。这导致他在2023年估计的DPS为6.65美元时,混合了30倍的市盈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