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22:00

成都电视台发声明回应《谭谈交通》下架:不存在对个人索赔千万

近日,前谭谈交通节目主持人谭乔在网上发布关于谭谈交通全网下架的视频,引发热议。

@谭乔 在个人微博发文称,正在外面拍安全宣传视频,惊闻《谭谈交通》在B站被全面下线,并可能面临数千万的巨额赔偿。

谭乔表示,一家名为成都游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机构正在起诉相关视频平台,要求各大平台下架《谭谈交通》的节目视频和相关二次创作视频。

一时间,此事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频繁出现在各大平台热搜。

据@新浪科技 最新报道,对此,成都广播电视台委托四川君盛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称,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表示有权对网络上未经许可发布《谭谈交通》相关视频的行为进行依法维权。

同时,相关维权工作授权给成都游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声明中还指出,成都游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的维权工作,仅针对未经许可而进行不当获利的公司经营主体,并未针对任何个人,更不存在对个人索赔千万”的情况,所有维权行为,均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

对这件事,你怎么看?

成都电视台发声明回应《谭谈交通》全网下架:不存在对个人索赔千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