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19:45

华为Mate 50 Pro渲染图曝光:XMAGE摄像头取代徕卡

本月初,华为发布了全新品牌华为影像XMAGE。这代表着,与徕卡分道扬镳”后,华为开辟出一条专属的移动影像新赛道。

实际上,在当日的发布会上,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就透露,下一代旗舰手机将带来移动影像的又一次突破。从时间节点来看,Mate 50系列首发的可能性很大。

日前,美工好手Hoiindi绘制了华为Mate 50 Pro的最新渲染图,一个显著的变化就是,后摄模组赫然出现了XMAGE标识,正式取代徕卡存在。

渲染图显示,Mate 50 Pro采用背部三摄+ToF组合,包括一颗潜望式变焦镜头。

正面则比较有趣,为超窄边框的小刘海异形屏,猜测华为还是打算上马3D人脸识别技术,提高生物解锁安全度。

配置方面,此前消息称,Mate 50 Pro会主要搭载骁龙8 Gen1 4G芯片,极少数采用支持5G的麒麟9000S处理器。发布时间方面,肯定会在月底的鸿蒙OS 3.0系统之后安排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