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19:45

价格追平iPhone 13 Pro!苹果Apple Watch Pro曝光

据知名苹果爆料人Mark Gurman的最新消息,苹果将在今年秋季发布新款手表,命名为Apple Watch Pro。

Gurman表示,新款手表与标准版相比,将拥有更大的屏幕,以及更持久的续航和坚固的外壳。起售价为900-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00-6700元),这与在售的iPhone 13 Pro的价格基本相同。

据此前消息,Apple Watch Pro将采用直角边框设计,屏幕尺寸升级到2英寸,带来更大的显示面积和更舒适的交互方式。

该手表机身将升级为非铝金属材料,带来更厚实和坚固的表壳,从而满足极限运动的使用场景需求。

据爆料,苹果目前还在为Apple Watch研究低功耗模式。在使用该模式的时候,并不会影响用户正常使用Apple Watch的其他功能,它会暂停后台运行的活动,从而达到省电的目的。

此外,新款Apple Watch将新增温度传感器来判断用户是否发烧,还可以改善运动追踪指标,比如远足时的海拔和游泳数据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