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18:15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榜单出炉:小米前三,不是苹果iPhone!

手机销量和影响力真的是互相挂钩,当品牌影响力高的厂商发布新机和品牌影响力低的厂商发布新机,其关注度真的会不一样,前者可能都不需要大幅度宣传都可以获得高热度。

然而对于品牌影响力低的手机品牌来说,每次发布新机真的要进行疯狂造势,不然用户的关注度真的很难进行主动,所以这就是市场残酷的地方。

但是,当影响力高的手机品牌进行疯狂造势的时候,对于低影响力的品牌来说,也会造成巨大的冲击。

重点是市场中出炉了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榜单,可以明显看出主流品牌对小品牌的压制。

从榜单数据来看,这次上榜的机型还是蛮多的,国内手机厂商也有上榜的记录,只不过笔者觉得苹果iPhone会获得高热度,但是现在来看,还是稍微逊色了一些。

只因为这次获得榜首的品牌是三星手机,其次是iPhone手机,然后是小米手机,还有就是OPPO、vivo以及其他没有被统计的品牌了。

不得不说,这次的排行榜还是挺令人意外的是,尤其是三星手机,销量表现上确实有点令人意外。

要知道从报告的实际数字来看,三星取得了23.4%的市场份额,并且在2022年第一季度提供了7360万部智能手机,可见其实力确实非常的夸张,依旧得到了用户的喜爱。

关键是数据还指出超高端手机市场的销量增长由三星和苹果手机进行推动,这也可以看出确实有很多用户对其进行认可。

但需要了解的是,在国内手机市场中,三星手机的热度并不高,所以大部分的销量都来自海外市场,即使是三星S22 Ultra如此强大的机型,也是没有得到特别高的热度。

苹果手机的排名倒是挺令人意外,因为在国内手机市场来看,其销量真的可以用夸张来形容,不仅拥有强悍的实力,也有非常多的消费者对其进行盲目购买。

而且数据显示,iPhone13 Pro Max和iPhone13 Pro在超高端价位段中合计占据三分之二以上的销量,由美国、中国和西欧地区的强劲销量增长推动。

同时以5600万部iPhone位居第二,市场份额为18%。关键是这些还不是重点,苹果iPhone同比增长2.2%。

要知道,随着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下滑8.9%,苹果公司是智能手机行业唯一实现正增长的厂商。

而且,在今年的618期间,iPhone手机靠着低价策略吸引到了很多用户进行选择,月销量也是突破了百万大关,更是让iPhone14系列的期待值拉满了。

因为从爆料的信息来看,iPhone14系列不仅会带来息屏显示功能,还有爆料信息称会带来4800万像素,以及超强的A16处理器等。

所以说,这个增长速度估计还会进一步的进行加快,这也是实力的象征,也是比较特殊的存在了。

第三名是小米手机,作为国内品牌,如今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以小米12S Ultra为例,核心配置上搭载了骁龙8+处理器,而且还拥有LPDDR5内存和UFS3.1+FBO焕新存储+叶脉冷泵散热系统。

再加上5000万像素主摄镜头+48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采用全新的索尼IMX989传感器,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英寸,结合徕卡镜头认证,几乎没瑕疵。

而且从榜单来看,小米出货量为3990万部,市场份额为12.7%,也算是一个不小幅度的增长了。

除此之外,OPPO和vivo也不差,出货量分别为2740万部和2530万部,但是和前三名相比,确实逐渐拉开了差距。

但是,从Other的数据来看,整体的出货量还是蛮夸张的,达到了29.1%,尽管不知道包含了哪些品牌,但是其热度也是不容小觑。

重点是整体的销量已经有点令人刮目相看了,所以其他手机厂商真的需要努力了。

总之,这次上榜的品牌也算是当下市场中比较主流的厂商了,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的时候应该也会从这些品牌上考虑的多一些。

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