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17:53

DXOMARK官方开通微信公众号 曾被雷军一句话送上热搜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 消息:今天,DXOMARK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据介绍,DXOMARK是来自法国巴黎的独立质量测评实验室,也是智能手机影像、屏幕、音频和电池质量测试的国际领导者。

QQ截图20220711174637.png

此前,DXOMARK曾被雷军一句话送上热搜。在小米12S系列发布之前,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12S Ultra不会送测DXO。该消息一出,DXO引发业界关注。

三四年前,DxOMark可谓是“风头无二”,在各大手机厂商的旗舰机型发布会上,哪怕是高通骁龙芯片,都没有如此高的出场率:华为、小米、荣耀、vivo、一加等等,只要产品稍微在影像上有一些建树,都免不了要拉DxOMark出来秀一秀成绩,以证明自己的实力。

然而今年上半年的发布会,网友却发现已经很少能够从手机厂商的发布会上见到DxOMark的评分榜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