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17:15

罗永浩直播间拍蚊子为自己正名:让投资人放心

7月11日消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昨晚在交个朋友直播间与网友互动。

在直播间里,罗永浩现场拍了一只蚊子,表示这个是给投资人看的,有网友会问你这个年纪再创业是不是有点那什么了,这个蚊子会告诉投资人,老罗还是很吓人的。

据悉,罗永浩新的创业项目是AR,公司可能会命名为细红线”。目前细红线官网已经上线,不过官网仅有一句话:AN OPPORTUNITY TO PARTICIPATE DIRECTLY IN THE PLATFORM-LEVEL REVOLUTION(直接参与平台级革命的机会)。

罗永浩透露,新公司的硬件团队每年研发一款工程机,原则上仅限内部开发使用,直到商业化条件和整体环境大致成熟再开售,新品发布会可能会在两年后举行,有可能会在海外举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