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17:00

Netflix制作新犯罪纪录片:聚焦一起儿童离奇失踪案

随着《Our Father》和《Keep Sweet: Pray and Obey》的发行,Netflix目前正在制作一套世界级的真实犯罪纪录片--《The Girl in the Picture》。据悉,该纪录片是一部聚焦在孩童时代离奇失踪的Suzanne Sevakis的生活及其最终死亡的长纪录片,这是该流媒体平台最新推出的一部纪录片。

《The Girl in the Picture》由Skye Borgman执导,他还参与了Netflix的《Unsolved Mysteries》一集的拍摄。

Franklin Delano Floyd现在在哪里?

Franklin Delano Floyd仍然活着。他已经79岁了,被关押在Union Correctional Institution。2002年,他因绑架Michael Hughes和谋杀Cheryl Commesso而被定罪并被判处死刑。他目前被关在死囚牢房,没有确定的执行日期。

Suzanne Sevkis的兄弟姐妹们怎么了?

正如纪录片中提到的,Franklin Delano Floyd于1974年在Sevakis的母亲Sandra Brandenburg因开空头支票而入狱后带走了她及其两个姐妹和一个兄弟。当时,Suzanne还不到10岁。不过最终,Franklin只带走了Suzanne并将她的名字改为Sharon Marshall--后来又改为Tonya Hughes。Suzanne的两个姐妹Allison和Amy则被丢在孤儿院,她们最终被母亲Sandra Brandenburg发现。

Suzanne的兄弟Phillips Brandenburg没有和他的姐妹们一起被丢在孤儿院。他最终在2019年通过DNA测试被找到。据悉,Phillip认为他是失踪的孩子,于是他提交了一份测试,结果被发现是Suzanne Brandenburg的弟弟。他在北卡罗来纳州被私人收养。

Michael Hughes的父亲是谁?

如果你看了《The Girl in the Picture》,你会知道Suzanne--当时叫Tonya Hughes--有一个小儿子Michael Hughes,当时她在一次肇事逃逸事故中丧生。

该纪录片解说道,通过DNA测试,证明Franklin Delano Floyd并不是Michael的父亲,但Franklin却声称自己就是。那么究竟谁是Michael的父亲呢?法律文件表明,Suzanne Brandenburg因跟一个名叫Gregory Higgs的男子发生关系而怀上了Michael Hughes。Higgs作证称,Floyd在一次电话中告诉他自己是孩子的父亲。

然而,由于Michael Hughes的下落不明,这一点无法得到证明。Franklin Delano Floyd因杀害Hughes而被定罪,他后来承认了对Hughes的谋杀但从未发现尸体。因此,在这一点上不可能证明父子关系。

谁杀了Suzanne Sevakis?

没有人因最终杀害了Suzanne Sevakis--当时叫Tonya Hughes--的肇事逃逸而被定罪。Franklin Delano Floyd被认为是主要嫌疑人。尽管Franklin Delano Floyd因谋杀Cheryl Commesso而被定罪,但没有足够的证据来指控Floyd肇事逃逸。不过Floyd确实承认有向Michael Hughes的头部开了两枪,但从未承认谋杀Suzanne Sevakis的罪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