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16:02

2022抖音看见音乐计划正式启动 提供流量扶持、现金激励等奖励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近日,2022抖音看见音乐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设置了日蚀摇滚、氧气流行和陨石说唱三大音乐赛道。音乐人可选择但赛道报名,也可以选择多赛道同时报名参赛。

image.png

即日起上抖音搜索“看见音乐计划”,参与活动上传歌曲,带话题#看见音乐计划用参赛作品发布视频,即有机会获得流量扶持、歌曲推广、现金激励、商业化变现等丰厚奖励。

活动期间,用户可通过抖音站内专属入口和汽水音乐App,发现更丰富的参赛音乐作品,关注到更多优质的原创音乐人。而原创音乐人们报名参赛即可获得流量扶持,优秀参赛歌曲还将获得专属分发资源,获取歌单推荐、首页加权、达人加持等曝光权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