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15:51

WPS官方正式声明:纯属误导 系有用户分享在线文档链接被禁止访问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 消息:近日,据博主@达夕多拉奇微博称WPS似乎带了某种敏感词和谐功能,被探测出来后,不单储存在云盘上的会被删除,就连本地文件也会被删除。

wps

对此,@WPS官方微博正式发文,“WPS被曝会删除用户本地文件”一事,称一位用户分享的在线文档链接,涉嫌违规,我们依法禁止了他人访问该链接。此事被讹传为WPS删除用户本地文件。

同时,WPS官方特地声明:WPS作为一个发展了30多年的办公软件,始终把用户体验和保护用户隐私放在第一位。关于删除用户本地文件的说法纯属误导,我们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合法利益的权利。

QQ截图20220711155123.jpg

此前,WPS客服表示,已注意到这个情况,技术部门正在核实和处理。正常情况下,后台是不会操作用户的本地文件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