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14:45

OnePlus 10T或于8月登陆印度市场 并有16GB RAM高配选项

近日有消息称,一加10T 新机将于8月登陆印度市场。不过在等待官方公告的途中,网络上已经流传出了该机的特色配置规格。比如上周五,@数码闲聊站 就在微博上重申 —— 一加10T* 的塑料中框没有引入直角处理,配合6.7英寸 @ FHD 分辨率的120Hz 高刷屏,另有50MP 后置主摄 + 支持150W 快充的4800mAh 电池。

作为2022年度的一加新旗舰,该公司也终于在 OnePlus8T 之后再次提供带字母“T”尾缀的机型。

此前的诸多传闻和爆料,已经晒过 OnePlus10T 的规格和设计。而最近的一份报告,则明确了它会在8月投放印度市场。

3.png

微博截图(来自 @数码闲聊站)

不过除了高通骁龙8+ Gen1的芯片组,一加10T 还有望率先引入高达16GB LPDDR5RAM +512GB UFS3.1ROM 的存储组合。

作为疑似在安兔兔基准测试数据库中曝光过的衍生 SKU,其得分超越了8/12GB RAM 版本,达到了惊人的113万1151分。

定价方面,据说8GB RAM +128GB RAM 的 OnePlus10T 入门 SKU 为799欧元(约合65300印度卢比 /5432RMB),且有青雾和黑森两种配色选项。

包装清单应该有原厂充电头、USB 充电 / 数据线、手机保护套、以及 SIM 取卡针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