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14:30

马斯克发表情包嘲讽推特起诉:先不让我买 这又强迫我买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推特准备提起诉讼,强迫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完成对它的440亿美元收购交易。对此,马斯克在周日深夜发了一个诙谐的表情包进行了回应。

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表情包,右边是他自己大笑的照片,左边则配上文字,回顾了过去几个月内推特对这笔交易的态度。从中可以看出,马斯克在轻松看待这笔复杂而昂贵的交易。该交易已经令特斯拉股价承压,并让马斯克进行了多次临时融资。

“他们(先是)说,我不能收购推特。接着,他们又不披露虚假账户信息。现在,他们想在法庭上强迫我收购推特。现在,他们不得不在法庭上披露虚假账户信息。”马斯克为表情包配的文字是这么说的。

马斯克先是收购了大量推特股份推高了该公司股价,然后在4月底同意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将推特私有化。但是截至上周五,推特股价报收于36.81美元,比收购价低了三分之一。马斯克对这笔交易表达了越来越多的不满,认为推特未能披露关键信息,比如该平台上虚假和自动化账户的具体数量,并在上周五正式通知推特,准备退出交易。

但是,推特董事长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已表示将起诉马斯克,强制他完成交易。“推特董事会致力于按照与马斯克达成的价格和条款完成交易,并计划采取法律行动来执行合并协议。”泰勒表示。(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