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13:48

郭明錤:第二代苹果 AR/MR 预计 2025 年上半年出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消息:郭明錤今天在推特上发布Apple AR/MR头盔预测更新报告。

苹果5

郭明錤表示,第二代Apple AR/MR可能有高阶与较低售价两个机型,预计在 2025 年上半年出货,零组件供应商预计自 2024 年下半年开始供货。大立光可能成为第二代Apple AR/MR头盔的Pancake透镜新供应商,预计将在台中新厂房为此订单扩产。第一代Apple AR/MR的Pancake透镜供应商为玉晶光 (主要供应商) 与扬明光 (第二供应商)。GIS为Pancake透镜贴合供应商。预计以上供应商均在第二代供应链中。

此前郭明錤表示,苹果要达成完成的MR体验,除整合AR和VR技术外,最大卖点就是AR和VR场景如何切换的创新应用。一个完整的混合现实不仅是指硬件可同时支持AR和VR,而是能够整合AR和VR技术,并在不同的场景中顺利切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