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11:45

史玉柱时隔3年再露面 称只喝茅台镇的酒:其它酒第二天头疼

日前,巨人集团创始人史玉柱在江苏常州参加了一场线下活动,这是史玉柱近三年首次公开露面。

史玉柱在活动上表示,我以前还喝红酒,现在改喝酱酒,其它的酒现在不愿意喝了,除了茅台镇的酒,喝多了第二天头疼,走路软绵绵的。”

史玉柱直言,现在一周喝酒次数,少的话有2次,多的话4次。但他酒量有点小,二两、三两就断片了,他一到酒桌上断片是经常的,但是第二天还是能满血复活。

据了解,史玉柱在2020年透露称,最痛苦的时候就是通过玩游戏舒缓压力。现在最喜欢做三件事:第一,看没看过的美景;第二,看美女;第三,跟内心距离比较近的男人喝酒。

值得一提的是,史玉柱还在活动现场中表示,自己最近正忙着将以色列公司Playtika进行出售,今年巨人集团有个目标,一年内把负债清成零,通过这个出售基本上能达到目标。我们5年前花了46亿美元收购这家公司,这是一个生意,它不是事业,所以在适当时候应该退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