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11:35

2022年6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排行榜出炉:腾讯位居榜首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 消息:今日,全球领先的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SensorTower发布了2022年6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排行榜,其中腾讯毫无悬念位居第一网易第二,米哈游第三。

图片

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显示,2022年6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收入排名。本期共38个中国厂商入围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TOP100,合计吸金超过20亿美元,占全球TOP100手游发行商收入近40%

根据报告分析,随着身份协议等多元玩法的推出,星际题材SLG手游《无尽的拉格朗日》在上市9个月后,迎来新的收入纪录。6月收入环比增长163%,跻身中国iOS手游收入榜第8名,成为本期网易游戏旗下收入排名第2的手游产品。

尽管2.7版本上线时间略微延迟,却不影响《原神》迎来又一轮收入峰值。6月该游戏移动端收入环比增长56%,米哈游收入相应增长42%,重回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Top5。

哔哩哔哩于6月中旬推出《机动战姬》韩语和英语版本,加上日语和繁体中文版本,使得该游戏成为本期发行商旗下收入最高的手游产品。

中国App Store手游收入TOP20中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原神、梦幻西游、三国志战略版分别位列前五。

图片

Sensor Tower分析认为,除了《原神》和《无尽的拉格朗日》,本期在中国iOS市场增长较快的手游还有《金铲铲之战》和《光与夜之恋》。

《金铲铲之战》于6月16日推出2.11版本【巨龙之巢】以及新赛季,游戏流水随即迎来一轮峰值,6月收入环比增长13%。

随着周年庆活动上线,互动恋爱手游《光与夜之恋》在6月11日刷新单日流水纪录,6月收入环比激增205%,位列榜单第17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