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11:00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干掉屏幕塑料包边

今天,沈义人发文表示,直屏党应该会很喜欢真我GT2大师探索版这款手机干掉了屏幕周围的塑料支架,这才是直屏的100%形态,毕竟塑料支架对习惯全面屏手势的人来说是极其不友好的滑动触感体验。

据悉,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形态为中置挖孔。和友商直屏手机不同,GT2大师探索版为超窄边框设计,它采用COP封装工艺,下边框只有2.37mm,比iPhone 13 Pro下边框更窄,可能是边框最窄的骁龙8+机型。

直屏党的梦中情机来了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干掉屏幕塑料包边

realme副总裁徐起表示,GT2大师探索版的正面非常顶,采用超窄天际屏,正面堪称颜王。

核心配置上,GT2大师探索版屏幕分辨率为24121080,刷新率为120Hz,后置50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时,支持100W超级闪充。

该机将于7月12日正式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