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10:53

英特尔CEO或将到访台积电 修改3纳米制程生产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消息:据WCCFTech报道,消息称英特尔CEO Pat Gelsinger 8月将到访台积电,以修改3纳米芯片生产计划。

英特尔

英特尔第14代Meteor Lake原计划2022年底量产,并于2023年上半年推出,如今有消息称将延后到2023年底。作为英特尔GPU绘图芯片代工企业,台积电的3纳米制程的计划将受到影响。据报道,英特尔内部已开始「紧急修正」未来1年的「平台蓝图」以及「自家制程产能计划」。在此情况下,外界普遍传闻,Pat Gelsinger8月计划会见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和总裁魏哲家,商讨修改3纳米制程的生产计划。

根据英特尔与台积电签定的外包合约,台积电将遵照进度生产3纳米绘图芯片。若英特尔自家Intel4运算芯片因「市场状况」和制程技术问题而无法如期生产,那么英特尔希望台积电也能延后生产,因此造成的损失将由英特尔完全承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