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09:49

罗永浩官宣新创业公司Thin Red Line 计划招募设计师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 消息:在官宣“退网”后,罗永浩开启了新创业项目。7月10日晚间,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官宣其新公司名为“Thin Red Line”(翻译为细红线,未公布正式中文名),并称正计划招募产品经理和设计师。

30_1657499887.jpg

值得注意的是,打开thinredline.com.cn这个域名网站,可以看到官网中配图为一条细红线,并附上AN OPPORTUNITY TO PARTICIPATE DIRECTLY IN THE PLATFORM-LEVEL REVOLUTION这句话,翻译过来就是“直接参与平台级革命的机会”。

天眼查信息显示,与官网相关联的企业为“北京细红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07-25,注册资本为1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徐寒。

资料显示,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产品设计;包装装潢设计;电脑动画设计;工艺美术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

30_1657499956.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