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09:44

亚马逊AWS云服务正式开始向用户提供苹果M1 Mac mini实例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消息:亚马逊 Amazon Web Services 日前宣布,其M1 Mac mini云计算实例已经结束预览,目前已向普通用户提供。

亚马逊

在2021年12月发布的预览版之后,AWS现在正在为所有用户提供M1 Mac mini实例。据亚马逊称,新实例的性价比比英特尔Mac mini实例高60%。

AWS弹性计算云(EC2)服务让用户在云中按需运行MacOS工作流程。每个实例都是一个通过Thunderbolt连接到AWS Nitro系统的专用Mac mini,用户可以选择macOS Big Sur和macOS Monterey作为操作系统。

亚马逊表示,它的Mac实例对开发者来说有很多好处,包括降低成本和允许快速重构和测试最新的Apple Silicon处理器。

据了解,该云计算巨头在2020年12月首次将基于英特尔的Mac mini实例加入其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