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09:30

号称“浪漫”:荣耀X40i预售时间定了

本月早些时候,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 姜海荣宣布,荣耀X40i即将发布,颜值超纲。同时,姜海荣还晒出了三张海报,其中一张提到了宇宙级浪漫”。

今天,荣耀手机官方发文表示荣耀X40i即将登场,并宣布全渠道预约将在7月13日开启。

号称“<span class=

结合此次官方给出的渲染图,以及早些时候姜海荣给出的海报不难看出,荣耀X40i将采用直角边框设计,正面配备一块直屏,后置镜头则是少见的双圆相交设计。

此外,早些时候姜海荣透露的信息中,包含了NGC 2237”这一关键词。

NGC 2237是玫瑰星云的一部分,在天文拍摄中,玫瑰星云常呈现出玫瑰红与蓝色,这或许会荣耀X40i的后壳颜色有关,也是其被称为宇宙级浪漫”的主要原因。

爆料,荣耀将在7月举办新品发布会,可能发布荣耀平板8、荣耀智慧屏X3系列和新款笔记本等产品,而荣耀X40i也有望在发布会上同台亮相,参考荣耀X30i 1399元的起售价,预计荣耀X40i也是一款千元机。

作为参考,荣耀X30i配备一块6.7英寸的超窄边全视屏,搭载天玑810 5G芯片,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 22.5W快充以及GPU Turbo X和Link Turbo X技术,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人像虚化镜头的组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