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09:07

推特将聘请重量级律师事务所起诉马斯克放弃收购违约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上周五(7月8日)宣布终止并退出原计划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并购案,理由是推特违反了并购协议的多项条款。同一天,推特董事长布Bret Taylor在推特上贴文回应说,推特董事会将通过法律行动,强制执行推特并购协议。

推特 twitter

据福克斯新闻网当地时间7月10日报道,继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宣布终止收购推特公司之后,推特已经聘请了一家重量级的并购律师事务所——Wachtell, Lipton, Rosen & Katz LLP,准备起诉马斯克。据报道,代表马斯克的律师团8日向推特发送律师函,称在马斯克价值440亿的并购协议中,推特公司「做出了虚假和误导性的陈述」,并「违反」了最初协议的多项条款,马斯克因此宣布终止收购协议。

通过聘请Wachtell, Lipton, Rosen & Katz LLP,推特获得了包括前特拉华州衡平法院法官Leo Strine在内的律师,该案将在该法院审理。而马斯克请来了昆鹰律师事务所(Quinn Emanuel Urquhart & Sullivan LLP)。该事务所在2019年成功为马斯克对一项诽谤索赔辩护,并代表他参加了正在进行的关于他在2018年试图将特斯拉公司私有化失败的股东诉讼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