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7-11 08:42

《谭谈交通》将被全面下架 谭乔称或面临巨额赔偿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 消息:昨日,交通警示类节目《谭谈交通》节目主持人谭乔在微博发文称,《谭谈交通》被全面下线,并可能面临数千万的巨额赔偿。

谭乔表示,自己参与拍摄的【公益普法视频】视频,十几年来在网络上被大家无偿观看和二创传播,而自己却要遭受巨额赔偿。

QQ截图20220711084718.jpg

面对投诉,谭乔称,就个人理解,【谭谈交通】十几年都是以公益普法视频形式在网络上被大家无偿观看和使用,自己从来没有主观想通过自己在视频中的原创内容,进行变现并牟利。自己目前情绪稳定,准备联系罗翔老师。

据了解,目前,谭乔B站个人账号中的《谭谈交通》节目视频已经全部下架。

QQ截图20220711084447.jpg

根据投诉信息显示,投诉人为成都游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而该公司近日起诉了快手、优酷、咪咕等多家视频公司,案由均为:“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