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7-11 08:26

罗永浩公布新公司名称ThinRedLine 称准备招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 消息:在7月10日的直播中,罗永浩透露自己的新创业公司“Thin Red Line”准备招人,主招产品经理和设计师。

罗永浩透露,下次发布会至少在两年后,而且可能会是海外发布会,原锤子001号员工朱萧木也可能会加入。

罗永浩还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并不看好苹果做 AR 眼镜,因为平台革命的时候,新世界的霸主永远不是之前旧世界的霸主。

QQ截图20220711080246.jpg

6月12日,罗永浩宣布,正式退出微博和所有的社交平台,未来将更多投入精力在AR领域创业。

罗永浩表示,为了不错过再创业的时间窗口,尽快启动新公司的工作,自己跟交个朋友签了个长约。交个朋友接下来帮自己按月稳定地还完剩余债务,自己把本来要再用半年多为交个朋友所做的工作,摊到未来几年里逐步完成。

在债务方面,罗永浩透露称,已发生的直接债务还剩不到一个亿。按计划本来今年3月底前就该全还完了,但因为去年年底又出了些意外纠纷,全还完要到11月前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