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07:30

苹果手机和iPad被禁售!哥伦比亚法院裁定其侵犯爱立信专利

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的5G iPhone和iPad被禁止在哥伦比亚销售和进口,原因是法院裁定苹果产品侵犯了爱立信的一项专利

据报道,今年4月,哥伦比亚首都的Juzgado 042 Civil del Circuito de Bogota宣布,苹果的5G硬件侵犯了哥伦比亚专利NC2019/0003681的第13项权利要求。FOSS Patents报告称,该专利被认为是5G标准所必需的,并于2019年授予爱立信,专利有效期至2037年12月。

随后,爱立信在5月发布了价值5万美元的保证金,法院于7月6日下令对苹果公司在该国的子公司Apple Colombia S.A.S下达了初步禁令——苹果被禁止进口、销售、广告或以其他方式将任何侵犯专利的产品商业化。也就是说,5G的iPhone与iPad都将被禁售。

此外,苹果还需与零售商、社交媒体平台、大众媒体和其他公司进行“沟通和警告”,以确保符合禁令规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