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00:00

传闻中的加固型Apple Watch Pro可能要价900美元

一份报告称,传闻已久的加固型的Apple Watch 8系列型号可能被赋予"Pro"品牌,苹果也有可能取消"Edition"高端型号以腾出品牌空间。多次报道推测,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新的Apple Watch型号,它有更大的显示屏和更多的保护,旨在为极限运动和高度活跃的用户服务。

尽管有传言称这是一款"坚固型"Apple Watch,但现在有传言称该型号可能借用了其他苹果产品使用的后缀。

在彭博社周日的"Power On"通讯中,Mark Gurman认为Apple Watch将被命名为Apple Watch Pro,以配合其更大的尺寸和更多的保护,使用"Pro"标识将扩大苹果包括Pro型号的产品组合。

"那款智能手表将被设计为吸引极限运动运动员和任何可能购买高端佳明运动手表进行激烈运动的人,"Gurman写道。

在推出Pro型号的同时,Gurman认为这也将导致苹果将Edition型号从名册中撤出。Edition型号最初是用黄金包裹的,后来转向不锈钢、钛和陶瓷外壳,并一直作为最高档的选择出现。

Apple Watch Pro可能有更大的屏幕和更大的电池、S8芯片和体温传感器,其价格可能接近900美元起,更大的显示屏和使用更多的高级材料可以证明更高的价格是合理的。

Gurman还猜测了传闻中的watchOS低功率模式的命运,该模式被认为将在WWDC上展示,但却没有出现。人们认为该模式仍可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宣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