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0 17:15

鸿蒙2.1系统加持:华为Freebuds Pro 2国行版曝光

上个月,华为在海外先一步发布了FreeBuds Pro 2无线耳机,售价199欧元(约合人民币1404元),而其国行版本,则警徽与Mate 50一同发布。

今天,知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放出了FreeBuds Pro 2国行版本的真机照片,并展示了其连接弹窗与固件更新界面。

鸿蒙2.1系统加持:华为Freebuds Pro 2国行版曝光

在更新界面中,能够看到当前版本下显示着HarmonyOS 2.1.0.120”的版本号,说明FreeBuds Pro 2的国行版本将搭载鸿蒙2.1系统。

鸿蒙2.1系统加持:华为Freebuds Pro 2国行版曝光

FreeBuds Pro 2在音质方面与法国音响品牌帝瓦雷合作调音,拥有HWA、Hi-Res Wireless双认证,音频传输达990 kb/s,配备11毫米单元,频率范围为14Hz-48000Hz,支持LDAC、AAC和SBC解码,内置3个麦克风。

降噪部分,耳机则支持47dB降噪深度,拥有普通、舒适、超级三种模式,并支持户外Awareness模式。

其他方面,FreeBuds Pro 2配合耳机仓使用,能带来30小时续航,ANC开启时,单次续航4小时,关闭则为6.5小时续航。支持iOS、Android双系统连接,IP54级防尘防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