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0 15:45

男孩没考好自己画白底黑字奖状交差 老爸反奖励10元:网友点赞

想必学生时代,都遇到过考砸难交差的情况,还记得你是如何应对的吗?

7月6日,来自广西贺州的一位小男孩就因为机智”处理登上热搜,引发热议。

原来据秒闻视频报道,小男孩期末考试没考好,索性自己用毛笔画了一张奖状,上面有模有样地写着他在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表现突出,成绩第一名,特发此状以资鼓励。

没想到,拿回家后,老爸不仅没有生气,还用镜头记录下儿子的开心时刻,奖励了他10元钱。这位老爸介绍孩子考前说要考个第一名,结果没考到,所以就想到画奖状交差我就当没看出来,还应他要求给了10元钱”。

对此,一些网友夸赞孩子爸爸情商高,变相鼓励了孩子,满足了他渴望被认可的心里。当然也有观点认为,实事求是不妨也是一种好的教育方式,只要家长不唯成绩论就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