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0 14:00

不如Linux发行版:Win11性能测试表现令人失望

本月稍早些时候,定制计算机和工作站的供应商Puget Systems曾针对现版本的Win10与Win11的性能表现进行了测试,在发布一年后,Win11终于在性能上超越了前辈。

但根据Puget Systems最新的测试结果,Win11与最新Linux发行版系统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

不如Linux发行版:Win11性能测试表现令人失望

在Win11专业版与Ubuntu 22.04 LTS、Clear Linux 36580等多个Linux发行版的测试中,Win11都并未能取得优势。

这意味着,在日常诸如浏览网页,查看视频等操作中,Win11并没能如用户期待的一般取得优势,不得不说有些令人失望。

不过,虽然Win11在性能测试中的表现并不如Linux,但在实际应用中,Linux在软件生态上存在较为明显的劣势,虽然大部分发行版系统都允许用户安装.exe”软件,但在运行效率上势必会存在影响。

因此,在实际的办公与日常使用中,Win11依旧存在一定的优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