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0 10:15

口碑炸裂 小米12S Ultra首冲用户评价出炉

小米12S系列口碑解禁,7月9日也正好是第一波首充用户拿到新品的日子,我们一起来看看首充用户对小米12S Ultra的评价吧。整体来看应该算是好评如潮,好评率高达98%。

外形外观:外观见仁见智,我觉得很好。屏幕音效:屏幕是最好的屏幕,2K分辨率,可惜没有DC调光拍照效果:拍照旗舰水准。待机时间:拿到手,电量显示68%,用了一天,还有20%,非常好!看来澎湃芯片不是吹

外形外观:外观漂亮,设计好看屏幕音效:屏幕效果很好,色彩迷人拍照效果:莱卡就是不一样,拍照效果一流运行速度:速度飞快,发热不严重

差评区,部分用户是因为赠品等问题产生的差评,我们可以忽略,咱们一起看看差评区比较中肯的评论:

总结下这位用户的反馈:

1、这款小米12S Ultra的重量有点沉;

2、屏幕R角太丑;

3、拍照长焦变焦不够丝滑;

4、骁龙8+处理器、拍照、发热、续航均好评;

整体来讲,小米12S Ultra拥有出色的拍照性能和能耗比控制,大家基本可以放心入手,拍照性能更是好评如潮,如果你是个手机摄影发烧友,完全可以考虑入手小米12S Ultr。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