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0 09:57

宝马集团二季度全球销量同比下降19.8% 上半年电动车销量翻番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消息:宝马集团日前公布了2022年上半年的汽车销量。

宝马

根据宝马集团公布的数据,公司旗下三大品牌BMWMINI和劳斯莱斯共销售1160443辆汽车,同比下降13.3%。单季度看,宝马集团二季度全球销量同比下降19.8%。对于BMW和MINI品牌汽车,欧洲地区同比降19.4%,在华销量同比降28.3%,美国同比降20.6%。

此外,宝马集团上半年售出近7.6万辆BMW和MINI的全电动汽车,电动汽车销量同比增110%。宝马还希望在今年年底实现全电动汽车销量翻一番以上。

宝马集团公布的2022年上半年的汽车销量显示,公司旗下三大品牌 BMW、MINI 和劳斯莱斯共销售1160443辆汽车,仍然领跑豪华汽车市场,但同比下降13.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