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0 09:45

6月轿车销量榜:比亚迪汉干掉凯美瑞 拿下B级轿车销冠

日前,乘联会公布了6月份轿车销量排行榜,受供应链恢复以及疫情停摆复工的利好,多家车企均出现了同比暴涨的局面,比亚迪汉更是同比暴涨超200%,迈腾也大涨174%,销量猛增。

具体来看,作为中国第一家轿”日产轩逸,6月份狂卖了45767辆,同比涨幅11.1%,虽然轩逸仍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同级别配置竞争力也一般,但是得益于轩逸此前在国内积累下的皮实、耐用口碑,以及新款年轻的外观,买轩逸的消费者仍络绎不绝。

紧随其后的是宏光MINI,6月份卖出了39798辆,同比暴涨36.6%,此前积累的订单也在6月得到交付,宏光MINI也继续稳坐中国销量第一电动车的宝座。

至于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宝来这些都是轿车销量榜上的老熟客”,月均销量维持在3万辆上下,不过之前一直排名前五的别克英朗,近几个月都未曾见到过其身影。

比亚迪秦排名第六,月销26383辆,同比大涨70%,超过特斯拉Model 3,后者6月迈出了25788辆,同比增加56.1%。

值得关注的是,比亚迪汉6月继续大爆发,狂卖25209辆,同比暴增201.1%,排行榜中位居第8,大幅领先丰田凯美瑞后者月销22651辆,同比增幅为22.9%。

同时,比亚迪汉还拿下来B级轿车销冠的称号,6月销量表现力压本田雅阁、大众迈腾等车型,这对于一款起售价就达到21.58万元的国产B级轿车来说,成绩已足够惊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