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9 16:30

男子突发奇想“油炸”钟薛高:出锅形状让人意外 竟出奇好吃

最近,雪糕刺客”钟薛高频上热搜。网络上有关高温、火烧不化的测试,引发不少人对其高价下的质量问题的担忧。

近日,男子突发奇想油炸”钟薛高,出锅形状让人意外,味道竟然出奇的好吃。

据报道,7月9日,江西宜春一男子突发奇想,将钟薛高雪糕进行包糠油炸。

结果让人出乎意料,雪糕裹上面包糠放入油锅,稍微油炸一会儿就出锅,出油锅后雪糕也没有融化,还保持原有的形状。

男子抹上番茄酱,味道竟然出奇的好吃。此前男子还用水煮钟薛高,几分钟后雪糕才融化。

按照此前钟薛高官方的说法,大家关心的卡拉胶来源于红藻类植物,广泛使用于冰淇淋、雪糕和饮品中,适量的卡拉胶有助于雪糕中乳蛋白保持相对稳定的状态。

平均每支78克钟薛高海盐椰椰雪糕中卡拉胶添加量约为0.032克,符合国家标准中卡拉胶可在冷冻饮品中按生产需要适量添加”的规定。

据了解,卡拉胶(Carrageenan)是一种亲水性胶体,又称麒麟菜胶、石花菜胶、鹿角菜胶、角叉菜胶,从麒麟菜、石花菜、鹿角菜等红藻类海草中提炼而出,化学结构是由半乳糖、脱水半乳糖所组成的多糖类硫酸酯的钙、钾、钠、铵盐。

雪糕一般会选择卡拉胶作为增稠剂,主要考虑的是稳定性和口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