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9 16:30

渲染图曝iQOO 10系列影像细节:全系标配V1+自研芯片

官方透露,iQOO将于7月19日正式推出全新的iQOO 10系列旗舰,最高首发200W快充,并且是全球首款用上200W快充的骁龙8+旗舰机。而现在有最新消息,在官方放出的渲染图上,有数码博主发现了该机影像方面的更多细节。

日前vivo官方晒出了iQOO 10系列的渲染图,除了经典的传奇版和赛道版双版本设计外,有数码博主在将渲染图放大后还发现,相机模组右侧有清晰的“V1+”字样,这表明iQOO 10系列将标配vivo自研的v1+芯片。据介绍,vivo自研芯片V1+不仅拥有顶级影像硬件算法,还在性能以及显示等多方面发力,提升手机在极夜环境下的夜拍能力。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10系列机最高将采用一块2K+120Hz LTPO高刷柔性屏,并支持大区域超声波屏下指纹。背部将提供传奇版和赛道版两个版本。硬件上,该机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骁龙8+移动平台外,还将配备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同样是稳稳的旗舰水准。此外,该机将搭载更强悍的快充技术,有望成为首款支持200W快充的旗舰机型,据称该机仅需12分钟就能够将电池从0充到100%

据悉,全新的iQOO 10系列将于7月19日正式登场,其高配版有望全球首发200W超级快充技术,快充速度屠榜手机行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