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9 14:30

安卓SoC来了!曝多家大厂开测骁龙8 Gen2:能效比骁龙8+更强

随着搭载骁龙8+的新旗舰陆续上市,消费者购机有多了一种选择,依靠台积电4nm工艺,骁龙8+不仅性能得到提升,在功耗、发热、续航方面也都有了明显改善。

今日,据数码博主@i冰宇宙 透露,几家大厂已经在切入测试8550(骁龙8Gen2)了,甚是欢喜,目前来看,8550综合能效还会比8475(骁龙8+)有至少15%的提升。

安卓SoC<span class=

随后该博主还表示,骁龙888和骁龙8让手机散热技术玩命发展,如果骁龙8Gen2机器散热方面不开倒车的话,那么好芯片遇到好散热,钉子户的春天来了。

众所周知,高通骁龙888、骁龙888+、骁龙8都是由三星代工,但市场表现并未达到预期,三星工艺的缺陷带来的功耗问题成了业内讨论的热点之一,其中,骁龙888的发热也一度被网友戏称为火龙”,但在骁龙888之后,高通依然将后续芯片交由三星代工,然而三星的表现......

据爆料,高通将在今年年底发布骁龙8Gen2旗舰处理器,同样由台积电代工。与骁龙8采用1+3+4”不同,骁龙8Gen2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多了一颗大核,少了一颗小核,预计将成为今年安卓SoC之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