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9 14:00

平板与Chromebook版Play商店在大修前迎来Material You更新

在 I/O 2022 开发者大会上,Google 已经展示了针对大屏设备的 Play Store 设计大修。不过在此之前,Android 平板电脑和 Chromebook 上网本上的 Play 商店,还是先迎来了 Material You 材质更新。据悉,早在去年 10 月,这家软件巨头就已经向移动端推送了这方面的更新。

1.jpg

首先,横版导航抽屉(仍以纵向显示)取代了底栏,但 Material You 材质更新主要体现在搜索栏 —— 从圆角矩形,改成了药丸样式。

2.jpg

与此同时,搜索框迎来了动态颜色(Dynamic Color),能够凸显当前正在查看的部分 —— 若设备不受支持,其强调色也从绿色改成了蓝色。

3.jpg

最后,在纵向浏览模式下,底栏的高度也有所调整。虽然变化仅限于这几个少数地方,但我们至少可以期待更紧凑的导航栏与主页提示,而不仅限于更宽的轮播内容。

4.jpg

有趣的是,这种并排的卡片式设计,其外观还是与最近在设计上大幅修改的网页版本有较大的不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