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9 12:30

evLeaks抢先晒出多组Nothing Phone(1)官方渲染图

随着 7 月 12 日(下周二)官方发布活动的临近,Nothing Phone(1)智能机的泄露也变得愈加密集。今天早些时候,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evLeaks)又在 Twitter 上晒出了一系列官方渲染图

0.png

“扎心”提示:该机不会在北美上市

配置方面,我们早已知晓 Nothing Phone(1)采用了高通骁龙 778G+ 芯片组、配备 120Hz 高刷屏,以及屏下指纹传感器 + 无线充电支持。

另有传闻和泄露消息称,Nothing Phone(1)将支持 33W 有线快充。至于包装内是否会附带 45W 电源适配器,目前暂不得而知。

定价方面,Nothing Phone(1)或以 470 欧元的价格销售,约合 479 美元 / 3206 RMB。遗憾的是,该机将无缘北美市场。

营销推广方面,作为一加联合创始人之一的裴宇(Carl Pei),显然已经驾轻就熟。至于更多细节,还请耐心等待下周二(7 月 12 日)官宣时揭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