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9 12:15

“50万以内的SUV” 小鹏G9续航曝光:能跑702公里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最新推广目录,其中小鹏G9的续航信息得到曝光。

信息显示,小鹏G9共推出后驱和四驱亮哥版本,两种续航版本都将搭载9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中单电机版本的续航为702km,双电机为650km

“50万以内最好的SUV” 小鹏G9续航曝光:能跑702公里

动力方面,后驱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30千瓦的电机,峰值扭矩430牛米,而四驱版在此基础上,还使用了175千瓦、287牛米的单电机。

就在前几天,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发布消息称,目前小鹏G9按原定计划按部就班推进节奏,8月启动预订,9月将正式迎来上市,上市后很快启动用户交付。

同时他还表示,小鹏G9将会是50万以内最好的SUV

小鹏G9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家族化的风格,拥有分体式大灯以及贯穿式灯带,不过遗憾的是,官方至今未公布该车的内饰。

小鹏G9首发于去年11月,新车采用中央超算+区域控制的高融合硬件架构,可以搭载更高性能的芯片,做到了算力集中,以支持更高级的自动驾驶和更强大的智能座舱等智能功能,G9也因此成为搭载XPILOT 4.0功能的首款量产车

为了增加车辆续航里程解决电动车用户的续航焦虑,打造如燃油车加油般的充电体验,小鹏G9实现了充电速度的突破,能实现5分钟充电续航200公里以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松下G9M2简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