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9 11:30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预测三星Galaxy S23将全系采用高通芯片组

按照计划,三星会在明年推出 Galaxy S23系列智能机。与前代产品类似,预计新设备会在定价和功能上继续引领市场。近日,科技行业的一位知名消息人士,又揭示了有关 Galaxy S23芯片选择的大量细节。郭明錤在一系列推文中写道,高通可能成为 Galaxy S23的唯一处理器供应商。

在苹果带头自研芯片、并通过 M1和 M2展示了惊人的性能改进的情况下,早前一度有消息称三星也将加入这方面混战。

然而知名科技行业分析师郭明錤指出,高通很可能是 Galaxy S23唯一的处理器供应商。

1.png

作为参考,高通芯片占据了 Galaxy S22系列智能机出货量的近7成。

但得益于采用台积电4nm 工艺的下一款旗舰5G 芯片组,高通 SM8550的能效表现将显著由于三星自家传说中的 Exynos2300。

2.png

在三星 Exynos2300全面落于下风的同时,高通在2023年的高端 Android 智能机市场斩获更多市场份额。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这位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有着相当靠谱的爆料历史,但此前分享的供应链消息多与苹果公司有关。

3.png

不过偶尔 @mingchikuo 也会对三星、Meta 等科技巨头做出一些预测。AppleTrack 网站表明,其爆料准确率高达72% 。

尽管有时也会因为消息源不准、或早期设计生产阶段的计划变动而失误,其爆料还是得到了全球媒体的广泛重视与认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