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9 09:30

iQOO 10系列外观公布:依旧提供传奇版/赛道版双版本

进入7月,随着小米12S系列的正式到来,我们很快就将迎来一大波同样搭载该芯片的顶尖旗舰,目前各大厂商都已开始进行预热,让人眼花缭乱,其中就包括全新的iQOO 10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经过一段时间的爆料,继部分配置细节后,近日iQOO官方正式官宣,该机将于7月19日晚19:30正式亮相,并同步揭晓了该机的外观设计细节。

据iQOO官方最新晒出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QOO 10系列旗舰将延续家族式的外观设计,依旧提供传奇版和赛道版两个版本,其中前者将采用宝马标志性的经典三色纹设计,搭配全新白色有机硅皮革材质,质感十足;而后者则采用一半光滑,一半细腻的同色异构设计,极具辨识度。至于机身正面,该机将采用一块6.78英寸2K+120Hz居中单孔曲面屏,将提供不错的显示效果。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10系列机最高将采用一块2K+120Hz LTPO高刷柔性屏,并支持大区域超声波屏下指纹。硬件上,该机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骁龙8+移动平台,配备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同时还将辅以支持40x数字变焦的中长焦镜头,并拥有vivo自研ISP影像芯片V1+。此外,该机将采用双芯电池,并将首发200W超级闪充,据称仅需12分钟就能将电池从0充到100%。

据悉,全新的iQOO 10系列将于7月19日正式登场,其高配版有望全球首发200W超级快充技术,快充速度屠榜手机行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